偉正橡膠簡介

偉正橡膠企業有限公司 

從事各類橡膠製品:耐油、酸、鹼、候、磨橡膠製品 / 各式橡膠墊、腳墊、護線套 / 各式O環、O.V.U.迫緊、油封 / 各式瓶蓋墊圈、包鐵夾件 / 各式機械、醫療、電子、汽機車飲水機...等矽橡膠射出零件製品。 

專業橡矽膠零組件專業研發生產。客製軟硬度、耐高低溫、耐酸鹼、耐油、抗紫外線、防火。立即來電

        多年來,承蒙各界先進的支持與鼓勵,公司產品不斷研發精進,本著己客為尊的服務品質,深獲好評。

橡膠耐油管,端防塵、滑軌、刮油片、橡膠條、橡膠管、防水墊圈、矽膠橡膠、包鐵橡膠、保護套、油封專業廠商

  近數十年來、工業突飛猛進、日新月異、更由於生產設備的連續化、自動化、高速化、橡膠製品在工業製造過程中已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、因此橡膠製品的品質要求更加苛刻嚴格。

  『不斷進步,繼往開來』是本公司的一貫信念,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你開括客源,贏得商機!

    

banner-1-1000903

2-1-13
2-1-12
2-1-11
2-1-3
2-1-15
2-1-7

item-橡膠墊
item-橡膠套
item-橡膠O環
item-矽膠蓋
item-矽膠管
item-矽膠條
item-矽膠栓
item-矽膠按鍵